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文明播报 领导活动 志愿服务 迎讲树 创建活动 未成年人 专题荟萃 创建须知 图看肥西 聚焦 乡镇动态 肥西印象 三线三边 公告栏 思想道德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明家庭

上派镇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意识形态进基层”宣讲报告会

来源: 肥西文明网 时间:2019-01-04

 

20181229日,上派镇在八楼报告厅召开了肥西县“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意识形态进基层”理论宣讲报告会,县政协常委、社会法制委主任胡友贵和县委党校讲师卞春林应邀授课。上派镇中心组成员、村社区“两委”成员、镇二级机构负责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等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镇党委副书记王广尚主持会议。

卞春林首先为大家作了题为《肥西县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伟大成就及未来展望》的理论宣讲,通过讲述肥西县40年改革开放回顾、改革开放40成就和意义、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总目标以及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四个部分,让在场的所有学员深刻领会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身边发生的巨大变化,大家深刻领会到无论是推动事业发展,还是应对风险挑战,出路在改革开放,希望在改革开放。唯有坚持改革开放不停顿、开放不止步,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旗帜举得更高更稳,才能让我们不断破浪前行、扬帆致远。

随后,胡友贵为大家作了题为《什么是意识形态》的理论宣讲,通过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精彩地讲述,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意识形态的基本属性和表现形式、意识形态的极端重要性和功能性、意识形态的核心、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任务和要求。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能否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旗帜鲜明支持正确思想言论,旗帜鲜明抵制各种错误思潮。

上派镇党委副书记王广尚在主持报告会时表示,通过这两场精彩的宣讲让我们深刻地理解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结合当前的工作实际,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保持清醒的思想认识,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捍卫者。(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琚海文

合肥市肥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